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有乾妹妹?力挺黃文玲 柯爸、柯媽認乾女兒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到場相挺,認黃文玲(圖左二)為乾女兒。(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到場相挺,認黃文玲(圖左二)為乾女兒。(記者劉曉欣攝)

2018/10/07 13:5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多了一位乾妹妹?因為柯文哲的爸爸、媽媽今天到彰化市,參加「乾女兒」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三鞠躬拜票;柯爸說,黃文玲就跟柯文哲一樣,有心又熱心、來做彰化縣長,會跟柯文哲治理台北市一樣進步!柯媽媽強調,她力挺黃文玲,就是代表柯文哲力挺黃文玲,因為「母子一條心」!

柯文哲爸爸表示,他跟黃文玲的父親,也就是彰化老縣長黃石城是多年好友,今天特別從新竹到彰化來為「乾女兒」黃文玲站台,因為黃文玲為人處事就跟柯文哲一樣,所以他認黃文玲為「乾女兒」。

柯文哲的媽媽指出,黃文玲很乖,很好,這樣的人才會認做「乾女兒」,因為如果是壞人,這樣要如何是好?

柯媽媽強調,她力挺黃文玲,因為黃文玲是做事腳踏實地的人,這也是代表柯文哲力挺黃文玲,來為黃文玲加油,因為「母子一條心」!

柯媽媽也為黃文玲打抱不平,因為有民調說黃文玲支持度只有1%,她認為這樣認真做事的人,不可能是這樣的民調,「沒有的事,不要亂聽,不要亂說」,就像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事件,都是一樣被抹黑,這根本都不是事實,

柯媽媽說,現在藍綠都在罵人,以前她也很綠,但現在綠的也要罵人,「這樣以後怎麼做朋友?」希望大家和氣合作,都能相處得好,才能有辦法做事。

黃文玲強調,感謝乾爸爸、乾媽搭來加油打氣,這一次把藍綠換掉,讓白色力量在彰化崛起,翻轉彰化,翻轉台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