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有條件停建深澳電廠」 侯友宜批民進黨立場反覆

侯友宜批評民進黨對深澳燃煤電廠立場反覆。(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批評民進黨對深澳燃煤電廠立場反覆。(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06 12:0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宣布深澳電廠有條件停建,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再批民進黨一切為了選舉,沒有考慮到新北市民的環境、生態及健康,竟然用這個來交換桃園的觀塘電廠過關,立場反覆,「用這樣算計的方法,人民會相信他嗎?」

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永和及中和區與議員參選人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指出,被問到賴清德的說法是否為了挽救民進黨的新北選情?侯友宜說,就像賴清德自己說的,「不蓋深澳燃煤電廠,北部就會缺電」,他自己說了這一段話,結果現在又說有條件的不蓋,人民的健康、環境生態,不是用條件交換的,民眾也沒辦法接受。

侯友宜強調,深澳燃煤電廠有7成民意反對蓋,他對攸關人民的健康、環境生態,永遠不會退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