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捲器捐爭議 呂秀蓮:若冤枉老早就要告

呂秀蓮認為,如果柯P真是冤枉,老早就要提告了。(資料照)

呂秀蓮認為,如果柯P真是冤枉,老早就要提告了。(資料照)

2018/10/04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捲入活摘器官疑雲,柯陣營今天對《屠殺》作者葛特曼提告誹謗。前副總統呂秀蓮對此表示,如果柯真是冤枉,老早就要提告了,但她認為,現在提告也不晚。

綜合報導指出,呂秀蓮表示,如果柯文哲真的冤枉應該更早提告,但現在告也不晚。她也呼籲柯P,與其閃躲,更應講清楚當時的醫學研究(葉克膜),以及為何不在台灣好好發展,卻要到中國18次。她認為,柯文哲若清楚講明白,「也許可以還你清白。」

呂秀蓮也說,據說近年中國有案可稽的活體器官移植高達20幾萬例,大家不能閉著眼睛拒絕知道,就算這跟柯P一點關係都沒有,講清楚對柯P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她更認為,此案現在已經變成國際事件,如果處理不善將連帶讓台灣的國際形象崩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