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澄清葛特曼和民進黨無關 柯P:我不相信

柯文哲今下午到華山文創園區出席雜學校開幕記者會。(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今下午到華山文創園區出席雜學校開幕記者會。(記者楊心慧攝)

2018/10/04 15:5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在台召開記者會,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讓柯文哲不滿提告,外界質疑葛特曼來台與民進黨有關,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再度重申,葛特曼來台百分之一萬和民進黨無關,並強調「柯文哲會相信我」,但柯文哲今下午到華山文創園區出席雜學校開幕記者會,被追問是否相信洪?柯文哲回應:「我現在不肯相信了!」

洪耀福今重申,此事與民進黨「百分之一萬沒有關係」,民進黨不會主導、炒作此事,民進黨在裡面沒角色,台北市長選舉應回歸市政與人選討論,別模糊焦點,更強調「我相信柯文哲會相信我說的話。」

柯文哲今下午到華山文創園區出席雜學校開幕記者會,在前往會場時,被媒體圍住追問,洪耀福說整件事和民進黨沒關係一事,他再度表示「重點不是我相不相信,是台灣人民相不相信」,媒體繼續追問是否相信洪?柯忍不住脫口而出:「我現在不肯相信了!」

由於原本葛特曼打算拜會立法院,後來卻取消,有媒體問是否覺得藍綠擔心影響選情避會葛特曼?柯說:「沒有人敢沾到他了啊」。至於柯是否主動到台大醫學倫理委員會說明?他則說:「以前我是台大醫學倫理委員會的委員」,隨即步入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