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民進黨非核家園立場搖擺 侯友宜這樣說…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出席記帳士公會餐敘。(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出席記帳士公會餐敘。(記者賴筱桐攝)

2018/10/03 20:0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出席記帳士公會餐敘,致詞時不忘批評民進黨的非核家園立場搖擺,前後浪費幾千億元公帑。他說,參選只為了一個價值,就是國家,也要為新北市好好打拚。

侯友宜指出,他是公務員出身,公職生涯一步一腳印,一路爬升到最高14職等,警校教導他,遇到事情要說到做到、擔起責任,國家第一,一輩子守護正義、榮譽。他說,台灣不要認顏色,要認是非、善惡,對的事情要堅持。

話鋒一轉,侯友宜說:「有時候政黨在講一個立場,我都百思不解」,有理想性的非核家園,換了執政黨又重啟核電,然後核四追加預算,又把燃料棒送回美國,台灣的經濟浪費好幾千億元,他認為,台灣應該團結,不該製造對立、衝突,有目標及願景勇敢往前走。

侯友宜強調,他參選要選擇一種價值,是團結台灣的價值、國家的價值、勇敢執行正義的價值,台灣人忠厚的力量就是正向的力量,台灣只有一個立場,就是國家立場,自己沒有顏色,只有一個顏色,就是國家的顏色。「國家是我們所愛的,很多人都忘了,我們只有一個國家,團聚在國家底下才有力量。」

侯友宜說,選舉不用罵來罵去,把政見說給別人聽,新北市長朱立倫8年來創造許多好的政策,包括公共托育中心、公共托老中心、三環三線及國民運動中心等,老縣長14年前沒做過這些東西,時代要與時俱進,接棒的人要比前面的人做得更好,發揚光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出席記帳士公會餐敘,爭取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出席記帳士公會餐敘,爭取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