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臉書談「花名冊」暗酸名嘴 連說3遍「這4字」

柯妻陳佩琪今在臉書大談夫妻相處之道。(擷取自陳佩琪臉書)

柯妻陳佩琪今在臉書大談夫妻相處之道。(擷取自陳佩琪臉書)

2018/10/02 20:5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深陷器捐風暴,還被《屠殺》作者認為是「騙子」,妻子陳佩琪今天則在臉書大談夫妻相處之道,重提名嘴爆柯P赴中國有「花名冊」事件,強調人最重要的價值是「正直、誠信」,從小老師和父母都教我們,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可說謊,不要無端憶測,不許捏造事實,這些是做人的基本價值,暗酸爆料者。

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談到,夫妻間當然會吵架,對吵架這種「大事」,她可是記得一清二楚,但保證都是關起門來吵,最近一次「真正」大吵一架,是在2014年9月,因她爆口說自己想得「公主病」,柯P卻嗆說得公主病的女人很可怕,自己也回嗆:「 男人得「王子病」和「大頭症」也是很可怕, 馬上會病入膏肓, mortality rate百分百。」

陳佩琪話鋒一轉,談到近日某節目某名嘴說「柯文哲就在那邊囂張,驕其妻妾, 他好高興的說他去中國被怎麼招待…」、「他講到這裡,柯太太在場,柯太太勃然大怒原來你去中國都去搞這個,以後你中國不准去了,兩個人就無視所有人存在,從那句開始吵起來,吵到所有客人,包括呂副都不曉得該怎麼辦…」。

「之前有一段訪問,我曾說到不記得餐會閒聊的內容了」,陳佩琪指有些人就據此引推說,她「沒有否認」,但她要聲明, 所謂「不記得了」、「記不清楚」,就是因為「根本沒這回事」,若有這類談話,或有當場發飆,我自己一定記得,我要說:「沒這回事、沒這回事、沒這回事」,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遍。至於證據,應該去問問當天與會的來賓,或許當天閒聊的內容來賓忘了, 但若有這一段「夫妻當著大家面大吵起來,柯太太發飆到大家不知如何是好」的情節, 他們會忘記嗎?

陳佩琪最後也意有所指地說,「人最重要的價值是『正直、誠信』,從小老師和父母都教我們,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可說謊,不要無端憶測,不許捏造事實,這些是做人的基本價值, 我到現在都不敢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