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小學五年級就助選 對象竟然是....

連任八屆市議員、被譽為基隆市議會「媽祖婆」的鄭林清良,今天最後一次總質詢;總質詢結束後,市長林右昌(左)找來秘書長李銅城(右),特地與鄭林清良合影留念。(記者俞肇福攝)

連任八屆市議員、被譽為基隆市議會「媽祖婆」的鄭林清良,今天最後一次總質詢;總質詢結束後,市長林右昌(左)找來秘書長李銅城(右),特地與鄭林清良合影留念。(記者俞肇福攝)

2018/10/01 14:3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小學五年級時,就曾經當助選員,幫忙發選舉文宣;而這個讓林右昌幫忙發文宣的不是別人,是被譽為基隆市議會「媽祖婆」、基隆市議會最資深議員鄭林清良。

鄭林清良今天在議會做最後一次總質詢。70歲的她從1986年擔任市議員,蟬聯8屆議員寶座,被譽為基隆市議會「媽祖婆」的她,對於安樂社區一期國宅都更案未能在議員任期內完成,對選民請託深感抱歉,她希望市府團隊,能早日讓安樂社區一期國宅都更案通過。

鄭林清良說,1983年她先參選七堵區鶯歌里長,一屆里長3年任期屆滿轉換跑道參選議員,沒想到一做就當了8屆議員;她表示,一張選票一世情,為了不辜負選民支持,她任內爭取長樂國小興設,解決國家新城學生就近入學問題,多年來關注教育,努力替學生爭取福利,替市民做服務,她感謝鄉親給她機會。

鄭林清良還爆料說,當年她參選,林右昌的媽咪與她義結金蘭,林右昌媽媽帶著就讀小學五年級的林右昌到她服務處,她請林右昌幫她發競選文宣;沒想到,多年過去,林右昌貴為基隆市長,她在議會質詢林右昌,真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