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柯「忘了」是否簽同意辯論 姚文智:你智商不是很高嗎?

對於柯文哲稱「忘了」是否簽同意辯論,姚文智今天酸,「你智商不是很高嗎?」(記者周彥妤攝)

對於柯文哲稱「忘了」是否簽同意辯論,姚文智今天酸,「你智商不是很高嗎?」(記者周彥妤攝)

2018/10/01 13:2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對手頻邀辯論,始終不理會,對登記參選時是否簽署同意公辦政見辯論會,更稱「簽什麼都忘記了」。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砲火猛烈酸回,說「忘記了」是什麼意思?但若忘了也無妨,現在記得還不遲,好不好?「重新開啟你的記憶,你智商不是很高嗎?」

姚文智今天上午召開「基隆河谷廊帶改造,打造流行產業聚落」記者會,會後媒體聯訪談到,有何策略可以號召更多綠營民眾表態支持?姚說,這個選舉要爭取所有台北市民支持,但是支持的同時,要讓大家信賴,我們畢生在政治上的價值與信念為何。

姚文智表示,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所有台北市民了解我們對首都的願景,民調我們都會參考,但是透過一步一腳印的方式,記者會一場場開,讓愈來愈多人了解我們的想法,其實自己對支持者逐步回流,或是讓更多市民知道我們對城市的願景與用心,在三足鼎立下,相信我們會取得勝利。

媒體追問,如何把與柯重疊的綠色票源,導向支持自己?姚說,這就是選舉的過程,特別在這裡呼籲柯應該站出來辯論,不太懂選委會參選登記之際,參選人都簽署政見會及辯論會的文件,說「忘記了」是什麼意思?

姚說,如果柯文哲忘記填什麼沒關係,我們再幫你想起來,現在有很多媒體要主辦,其他參選人包括國民黨丁守中、無黨籍李錫焜都希望可以辯論,自己也認為選民期待參選人面對面把問題講清楚。

姚強調,既然柯市長登記忘了就算了吧,但是我們現在幫你提醒可以嗎?重新來一次OK嗎?也不是說忘記,就可以不要辯論,大家希望辯論,盼面對面釐清問題,柯若覺得別人好像抹黑,或是不理解其市政的用心之處,那大家辯論來了解嘛,不要用一些言語說「忘記了」,忘記了可以重來,現在記得還不遲,好不好?

姚文智再籲柯,「重新開啟你的記憶,你智商不是很高嗎?」更請現場電視台媒體邀請柯,「我姚文智都記得政見會和辯論會,都是填最多場次,配合所有參選人最多場次,那你忘記了沒關係,我們提醒你,我們重新來,好不好?」姚文智完全配合,愈到中秋分外明,現在中秋又過了,不辯就不明,那麼大家是不是該展開辯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