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烏日競選總部成立 自詡參選拼經濟

盧秀燕競選緦部成立,立委顏寬恒(右一)、蔣萬安(左一)贈送粽子給盧秀燕(右二)及吳瓊華(左二)祝必勝。(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競選緦部成立,立委顏寬恒(右一)、蔣萬安(左一)贈送粽子給盧秀燕(右二)及吳瓊華(左二)祝必勝。(記者蘇金鳳攝)

2018/09/29 15:0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烏日競選總部成立,除了總幹事顏寬恒及烏日地區的市議員吳瓊華一同出席外,盧秀燕還帶著高顏值的立委蔣萬安到場,蔣萬安請在場的民眾支持盧秀燕及吳瓊華,為表達誠意,蔣萬安則是操著不輪轉的台語請託,聽的在場婆婆媽媽心花怒放。

盧秀燕今天的行程滿檔,立委蔣萬安整個上午陪同盧秀燕跑行程,接近中午時,蔣萬安也陪著盧秀燕到烏日的湖日休閒廣場,參加盧秀燕的烏日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

蔣萬安表示,此次的選舉,不是為了盧秀燕、國民黨,是為民眾自己要為自己的未來及權益著想,要為自己的口袋及孩子下一代的幸福著想。

盧秀燕表示,她是烏日媳婦,等於是烏日的女兒,希望大家選出一個烏日人來擔任市長。

她並強調,她當選後,肉品市場沒有經過烏日人同意,不會建在烏日,而且會在烏日興建會展中心。

此外,盧秀燕強調,她參選是為了拼經濟,為了不讓市民繳太多的地價稅、不要讓年輕人負擔老人健保補助,因此當選後,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地價稅則調降,要減輕民眾的負擔。

盧秀燕再次重申,台中市的花博有個展區,一張門票就要350元,整個家族要去看,負擔不謂不沈重,她上任之後,台中市民憑身份證可多次免費參觀,她強調,這次選舉,不是為國民黨、盧秀燕,而是為了民眾的權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