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選戰加溫 劉櫂豪鄉鎮後援會東河鄉率先成立

劉櫂豪(左二)頒發證書給後援會幹部。(記者張存薇攝)

劉櫂豪(左二)頒發證書給後援會幹部。(記者張存薇攝)

2018/09/29 14:0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鄉鎮後援會今天由東海岸出發,上午在隆昌活動中心率先成立東河鄉後援會,針對東河鄉許多釋迦農友,劉櫂豪說,每次選舉,都會傳出只要民進黨執政、農產品就不能賣到中國,他強調,農委會提出2017到18年數據,包括台東鳳梨釋迦、南部縣市的鳳梨都是穩定銷往對岸,他是一個負責、會認真面對問題的人,一定會協助在地農業發展、行銷到世界。

劉櫂豪今天陸續成立東河鄉、成功鎮及長濱鄉後援會,並一一頒發證書給後援會幹部,前縣長陳建年及民進黨徵召地3選區議員參選人鄭惠文均到場加持。

劉櫂豪感性地說,從2005年開始,今年是第5度參選縣長,10多年來雖然落選4次,但卻是對他成長很重要的人生經驗,再加上歷任法官、副縣長及立委等工作,當選縣長後,有信心帶領台東邁向更好的未來。

劉櫂豪(左三)東河鄉後援會今天率先成立。(記者張存薇攝)

劉櫂豪(左三)東河鄉後援會今天率先成立。(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