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今開除黨籍 蕭淑麗:拖那麼久捨不得我走?

蕭淑麗(左四)今與競選團隊開記者會提出市政藍圖。(記者王善嬿攝)

蕭淑麗(左四)今與競選團隊開記者會提出市政藍圖。(記者王善嬿攝)

2018/09/28 13:5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上午召開委員會議,審議4件包含嘉義市、桃園市及高雄市黨部,以及黃復興黨部呈報的黨紀案件,其中嘉義市黨部呈報蕭淑麗違紀案,經出席委員無異議通過,決議開除其黨籍處分。

蕭淑麗中午回應表示,今年2月她已將退黨申請書送到國民黨嘉市黨部,都依規定、要求申請退黨並宣布,為何國民黨拖那麼久才辦理,「捨不得我走?知道我是人才嗎?」

她表示,之前國民黨完全沒人來跟她協商、協調,因此日前針對「競而不選」、「搓圓仔湯」等語提告;2月份宣布退出國民黨後,她就以無黨參選,因無黨心更寬、無黨路更廣,用政見爭取選民支持跟認同,相信民眾選人不選黨,會選能帶給城市繁榮進步、有藍圖願景的市長人選,對嘉義市民主有信心。

蕭淑麗今上午11點半開記者會,提出「一個地標、二條河流、三大商圈、四座新城門、九大新計畫」市政藍圖,她說,市政藍圖是經士農工商團隊,一起提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的構思,未來嘉義市要成為拚經濟、拚工商業發展的城市。

相關影音

國民黨今決議開除蕭淑麗黨籍處分。(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今決議開除蕭淑麗黨籍處分。(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