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轟侯友宜深澳影片違法使用 侯辦反擊這樣說…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推出反深澳燃煤電廠影片,遭綠委質疑違反國外影片庫使用規定,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影片素材內容或取得素材的程序完全合法,影片不會下架。(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推出反深澳燃煤電廠影片,遭綠委質疑違反國外影片庫使用規定,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影片素材內容或取得素材的程序完全合法,影片不會下架。(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8/09/27 18:0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反深澳燃煤電廠影片違反國外使用規定,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說,影片內容或取得素材的程序完全合法,影片不會下架。

賴冠群指出,民進黨忽視公衛、環保的專業意見,忽視燃煤電廠的危害,把公共議題透過抹黑方式轉移焦點,甚至簡化為選舉話題,拒絕與民意站在一起,只願當燃煤立委,令人遺憾。

賴冠群說,這支影片沒有下架,也不會下架,影片素材的取得不論是內容或是程序都合法沒有問題,9月19日影片發布記者會當下,侯友宜已明確指出,「影片不是形象廣告也不是選舉影片」,而且開放著作權,讓所有人可以下載、傳看,就是希望促成社會大眾關注此一公共議題,進行理性、深度對話,更理解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的原因。

賴冠群說,影片以示意的手段表現,連中央的離岸風電影片也是如此操作,「難道反毒的影片,要找人來真正吸毒才能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要當應聲蟲沒關係,但執政黨應該要有勇氣面對問題,別再用抹黑手段轉移焦點,而是要與民意站在一起,反對深澳燃煤電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