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耀昌陣營批「辯變騙」 徐定禎陣營嗆:去神前發誓駁傳言

尋求連任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耀昌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以「戳破老實人的騙術」為題,指控對手無黨籍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參選以來,只會「辯、變、騙」。(記者張勳騰攝)

尋求連任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耀昌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以「戳破老實人的騙術」為題,指控對手無黨籍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參選以來,只會「辯、變、騙」。(記者張勳騰攝)

2018/09/25 17:3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尋求連任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耀昌競選總部今天召開記者會,以「戳破老實人的騙術」為題,指控對手無黨籍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參選以來,只會「辯、變、騙」。總部發言人徐廷琮說,對於徐耀昌家人被指收受人事紅包傳聞?他要求徐定禎拿出證據正式提告,若徐耀昌被起訴,也會要求徐耀昌立即退出這場選戰。

徐定禎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京勳反批,徐耀昌若想破除謠言,不妨也和家人一同苗栗市玉清宮關聖帝君前立誓,他和家人在任內從未收受人事紅包,若是謠言,自會不攻自破。

徐耀昌總部也呼籲選民唾棄這種抹黑選舉文化,即日起成立捉鬼大隊,接受民眾檢舉,只要發現對手抹黑文宣,向檢調單位提起告訴,經苗栗地檢署偵查起訴,立即發送檢舉獎金10萬元,而選民希望看到的是具體的牛肉政策,而不是造謠抹黑。

徐廷琮抨擊徐定禎傳聞是基督教徒,表面上是到關聖帝君前發誓,實際上卻在龍鳳宮媽祖廟前上香,是否擔心遭到報應?這不但是欺騙上帝、神明、更是欺騙苗栗縣民。

徐定禎陣營指出,徐定禎對不同信仰皆抱持崇敬態度,單純向神明立誓,讓苗栗鄉親明白,徐定禎用人唯才、若當選絕不收受人事紅包的信念,何來欺騙上帝、神明與縣民之說?並強調,徐定禎並未受洗,只是尊重妻子楊士儀信仰,所以,假日會陪伴妻子到教會參加活動,僅此而已。

針對徐定禎提出使用砂石回饋金支應免費營養午餐,徐總部發言人林佛樹抨擊對手更是異想天開,因為苗縣府沒並有砂石回饋金,所謂河川疏濬回饋金,係指苗縣府對周邊鄉鎮,依一定比例回饋給鄉鎮公所作為相關設施維護(如道路修復及環境衛生影響改善所需費用),為專款專用,苗縣府只有疏濬後砂石販售款收入,不是每年都有龐大的進帳,以今年度為例,苗縣府淨收入約2億元,根本無法支應每年4.8億元的免費營養午餐經費。

至於砂石回饋金支應免費營養午餐部分,徐定禎陣營發言人李京勳也出面致歉,表示確實誤用科目名稱,日後會更加審慎,但編列河川疏濬回饋金作為免費營養午餐指定財源的理念不變。

李京勳強調,徐定禎競選文宣及新聞稿,每份都有署名徐定禎後援會及連絡人,每個針對徐耀昌提出質疑的事證,都有經過查證,也確有其事,何來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