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電廠爭議 鄭文燦:不能讓沒有資料的蘇貞昌去辯護

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深澳電廠是重大議題,呼籲經濟部、台電做出說明。(圖擷取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影片)

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深澳電廠是重大議題,呼籲經濟部、台電做出說明。(圖擷取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影片)

2018/09/25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日因深澳電廠發電議題受到關注,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接受「蔻蔻早餐」電台節目專訪被詢及此事,他說深澳電廠是重大議題,「不能讓沒有資料的蘇貞昌去辯護」。

主持人周玉蔻分析指出,民進黨有些候選人是被壓著打的,加上一些負面新聞,會讓支持民進黨的選民選擇不表態,不來投票,有可能成為一個很大的致命傷;對此鄭文燦坦言,選民整體表態度確實偏低,但也說目前民進黨執政縣市,都能看到明顯政績。至於年底選情,鄭文燦則說,是地方跟中央的執政價值挑戰。

此外,鄭文燦認為,深澳電廠為重大議題,新北市不可能沒有電廠,至於用電要如何不汙染、怎樣的汙染減量能被接受,都為整體國家的重大問題,他呼籲經濟部、台電應做出說明,不能讓沒有資料的蘇貞昌去辯護。

至於促轉會前主委張天欽失言風波,鄭文燦則以「再好的飛機都會遇到亂流」一說來比喻,但強調亂流過後就會回到正常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