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1次? 魏明仁升五星旗20民眾到場

魏明仁對升旗群眾精神喊話。(記者陳冠備攝)

魏明仁對升旗群眾精神喊話。(記者陳冠備攝)

2018/09/25 10:0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建商魏明仁佔據二水碧雲禪寺改為違建的五星共產寺,建築插上五星旗,每天還會播放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升旗,行徑囂張,彰化縣政府將於明日(26日)進行拆除,魏明仁今日穿上解放軍服寺前進行最後一次升旗,結果沒預料中熱烈,僅來約20名民眾捧場,讓這場升旗典禮在冷清中落幕。

魏明仁昨日在臉書公告要進行最後一次升五星旗,網路反應激烈,可是今日早上8點僅有數名來自中國新住民與魏明仁支持者參加,升旗結束後,魏明仁心情激動的對參加群眾進行精神喊話。

魏明仁說,這是一場具有神聖的歷史意義,我們確信二水基地絕不會被擊倒,二水基地會重起燈塔,並呼口號「中國共產黨萬歲!毛澤東思想萬歲!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最後要大家對他有信心,有一日會復興偉大的中國夢,我們回去抵抗敵人,開戰!

魏明仁也怪起同宗的彰化縣長魏明谷,指他用非法手段侵犯破壞,這筆帳會加諸他全身身上,也說,蔡英文對中國吐口水,有一天要吐回來,最後要大家對他有信心,有一日會復興偉大的中國夢,我們回去抵抗敵人,開戰!

對於縣府明日的拆除動作,魏明仁表示,現在是皆敵狀態,狡猾的敵人,躲不過我的眼睛,你們你要跟我玩,全台灣的台獨妖孽沒有一人可以敵得過我,今天你有槍桿子,明天我用槍桿子對付你,你們是我的敵人!

相關影音

魏明仁穿上解放軍服,率領親中民眾升五星旗。(記者陳冠備攝)

魏明仁穿上解放軍服,率領親中民眾升五星旗。(記者陳冠備攝)

魏明仁向五星旗敬禮。(記者陳冠備攝)

魏明仁向五星旗敬禮。(記者陳冠備攝)

參加升旗民眾約20位。(記者陳冠備攝)

參加升旗民眾約20位。(記者陳冠備攝)

升旗民眾抗議彰化縣政府強拆民宅。(記者陳冠備攝)

升旗民眾抗議彰化縣政府強拆民宅。(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