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與選民博感情 嘉義市長3選將各出招

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競選總部應景推出「月亮型政績扇」創意文宣。(記者丁偉杰攝)

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競選總部應景推出「月亮型政績扇」創意文宣。(記者丁偉杰攝)

2018/09/24 21:41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今天中秋節,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應景推出「月亮型政績扇」創意文宣,涂競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說,涂以扎實政績向市民賀中秋,顯示涂踏踏實實做事的施政風格;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在網路推出中秋節形象影片,訴求要將嘉市打造成為「雲嘉南經濟中心」,網友留言「感動!有洋蔥!」、「想回嘉了」;無黨籍嘉義市長參選人、市議長蕭淑麗到嘉義車站送月餅慰問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和台鐵員工,讓人感到暖心!

陳茂松說,涂醒哲「月亮型政績扇」共有五款,分別是「流下汗水、揮別淚水、嘉市從此不淹水」、「鐵路高架化讓嘉市大翻身」、「嘉市貨轉中心帶動西區起飛」、「日夜都美麗的彌陀映月橋」、「更好的市長:帶領嘉市進步的人」等,作為涂市長給市民的中秋節獻禮,嘉市能在既有的施政基礎上繼續進步。

黃敏惠粉絲團在中秋連假期間推出中秋節形象影片,黃在影片內文中寫下「阿惠承諾,有一天嘉義的父母不用擔心兒女外流,因為嘉市將會是一個適合年輕人發展的好地方。」黃說,她推出青年333政策磁吸青年返鄉,未來嘉義的孩子不是逢年過節才能從外地暫時「回嘉」,而是營造嘉市為一個經濟高成長、適合全家居住的經濟中心,讓孩子願意真正「待在嘉」。

蕭淑麗中秋節前向嘉市腦麻協會訂了喜憨兒手作月餅,今天中秋節到嘉義車站送月餅慰問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和台鐵員工,蕭稍晚回到老家竹子腳與鄉親相聚。蕭說,她若入主市府,首要之務就是帶領城市拚經濟,並協助農作轉型與解決產銷瓶頸,推動樂活農業與活絡農村經濟,增加農民收入,輔導青年留鄉創業就業,解決老人安養與孩童教育問題。

黃敏惠選在中秋節邀請網紅正妹攝影師「莉奈」協助拍攝年曆。(記者丁偉杰攝)

黃敏惠選在中秋節邀請網紅正妹攝影師「莉奈」協助拍攝年曆。(記者丁偉杰攝)

蕭淑麗(左三)中秋節到嘉義車站送月餅慰問排班的計程車司機。(記者丁偉杰攝)

蕭淑麗(左三)中秋節到嘉義車站送月餅慰問排班的計程車司機。(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