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指台灣歧視單身女 孫大千:別把單身女性都扯下水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不進市議會備詢引來爭議,她日前又表示感受到台灣社會對單身女性的歧視。(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不進市議會備詢引來爭議,她日前又表示感受到台灣社會對單身女性的歧視。(資料照)

2018/09/24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不進市議會備詢引來爭議,她日前又表示感受到台灣社會對單身女性的歧視。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就批評吳,不要把所有的單身女性都扯下水。

綜合報導指出,吳音寧之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她感受到一個對女性或對公共參與女性的隱隱歧視,她更表示沒想到台灣社會的保守力量還這麼大,「蔡英文都當總統了耶。」孫大千今天就在臉書表示,吳音寧就算想自抬身價,也犯不著把所有的單身女性都扯下水。

孫大千認為,如果蔡英文可以高票當選總統,「台灣社會怎麼會歧視單身女性啊?」如果不是吳音寧能力有限、經驗不足,卻能身居要職、坐領高薪,誰又會去指責她是「高級實習生」?

孫大千也建議吳音寧,與其去怨天尤人、牽拖無辜,不如腳踏實地拿出工作績效,用實在的成果表現堵住眾人的悠悠之口、並洗刷所背負的惡名與屈辱,這才是正道。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批評吳音寧,不要把所有的單身女性都扯下水。(圖擷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批評吳音寧,不要把所有的單身女性都扯下水。(圖擷自孫大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