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請益陳水扁市政 丁守中:貪腐前科我要請教甚麼

媒體詢問是否也會去請益曾擔任市長的陳水扁,丁守中直說「他貪腐的前科,我要跟他請教甚麼?」(記者方賓照攝)

媒體詢問是否也會去請益曾擔任市長的陳水扁,丁守中直說「他貪腐的前科,我要跟他請教甚麼?」(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24 11:2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宣布將要請益曾經擔任台北市長馬英九及郝龍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出席五分埔福德宮土地公聖誕時受訪說,姚文智以前過去都批判馬郝兩人,卻在選舉的時候要去拜訪,「算計的作用太大了。」但也認為去請益都是好事。當媒體問到是否也會去請益曾擔任市長的陳水扁時,丁直說「他貪腐的前科,我要跟他請教甚麼?」

市長柯文哲昨天批評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他會用務實態度處理兩岸議題。丁守中認為,台獨人士經常給別人戴「紅帽子」,說別人是賣台集團;他說,兩岸關係要和好台灣經濟才會更好。

丁守中預計接下來將要舉辦「國旗派對」,丁表示,他們之前就有發起了「我愛國旗」的運動。他也透露,接下來公車廣告也會有大面國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