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台南營區傳10多人圍毆1人 軍方:未隱匿

網路「批踢踢實業坊」今爆陸軍203旅在本月19日發生10多人圍毆同梯事件,軍方表示,經查有6人與1被害人發生肢體衝突,第一時間報案並未隱匿。(記者王涵平翻攝)

網路「批踢踢實業坊」今爆陸軍203旅在本月19日發生10多人圍毆同梯事件,軍方表示,經查有6人與1被害人發生肢體衝突,第一時間報案並未隱匿。(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8/09/23 18:3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網路「批踢踢實業坊」今爆陸軍203旅在本月19日發生10多人圍毆同梯事件,軍方表示,經查有6人與1被害人發生肢體衝突,第一時間報案並未隱匿,已透過調解委員會調解賠償被害人,涉案6人都遭禁足,3人已退伍,另3人禁足至退伍為止。

網友爆料指出,203旅步3營步2連在9月19日下午以吳姓為首的10餘人,仗著即將退伍,持板凳竹蓆等在3樓寢室攻擊古姓同梯,且往死裡打,造成古姓同梯全身擦挫傷。

軍方表示,確實有該肢體衝突案件,經查涉案者6人,衝突原因為9月19日吃早餐時,被害人用餐後未收碗筷,其他同梯認為被害人未收碗筷不只1次,6人與被害人理論,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軍方指出,第一時間帶被害人驗傷,並完成報案程序,被害人與6人達成調解並撤告訴,動手6人都被禁足,該案暫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