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數蔡政府執政表現 吳敦義:終於迴報自己身上

「台灣影視界挺丁守中後援會」21日舉行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力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劉信德攝)

「台灣影視界挺丁守中後援會」21日舉行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力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劉信德攝)

2018/09/21 13:0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北北基市長候選人台灣影視界後援會」造勢活動,他在致詞時指控蔡英文總統2012年競選時的「三隻小豬」募款違法,可是國民黨沒有清算她,反觀蔡英文執政2年多來,卻清算鬥爭國民黨,不過現在已經「迴報」到自己身上,日前嘉義、台南、高雄大雨一下到處淹,蔡英文搭雲豹裝甲車勘災,被嘉義農民喊下車。

吳敦義表示,國民黨當年在立法院有多數席次,連推動修憲都可以,「但是我們沒清算、鬥爭民進黨,哪怕就是她違背政治獻金法,搞所謂『三隻小豬』,這小豬是完全違法的,你到底放多少錢,沒有人知道,沒有記錄,她如果要買票、要行賄也是可以的,豬還有很大的,不是只有小豬,也可以塞支票、塞美金,它是完全違法的,可我們沒有去清算她,要清算她,我們連憲法都可以修,就是這樣的黨,不當黨產也可以修,不當家產我們也可以辦,我們都沒有這樣,沒有想到她這2年多來是用多麼狠的態度來清算國民黨、鬥爭國民黨,現在也等於清算到、迴報到自己的身上來。」

吳敦義接著說,「你看看這段時間能像樣嗎?一個嘉義、台南、高雄大雨一下,到處淹,你看這位女士,她還以為是去閱兵,坐雲豹裝甲車去」,結果被嘉義的農民喊下來。

吳敦義進一步指出,這場雨結束後,到處坑洞,報紙登了「千坑之城」,在台南、高雄有七、八千個坑,就連中型拖車也都會陷入,「那為什麼會這樣?很簡單,當然是偷工減料」,「都是廢棄物下去填的」。

吳敦義說,根據他的從政經驗,「這些技倆我太清楚了﹗」「就是用廢棄物去填的,一定是貪贓枉法」。

他還說,這2天又有「特殊新聞」,總統府的武官居然與隨扈通姦,「老實講,這種總統還有臉面對我們國人嗎?無恥到極﹗」

吳敦義表示,蔡英文總統在兩岸政策上也欺騙國人,過去競選時說要維持兩岸現狀,早年擔任陸委會主委時答覆立委質詢「九二共識」問題時,親口說「在我們的立場是各自表述一個中國」,如今兩岸關係沒有維持現狀,卻變成「已讀不回」,過去馬政府時期大量中客來台,如今觀光蕭條,連夜市生意都變差,「這就是蔡英文的負面貢獻」,「所以這個帳要把它算在蔡英文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