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提客家政見 要讓多元文化代代傳承

立委劉櫂豪由妻子林子煊陪同,公布客家政見。(記者張存薇攝)

立委劉櫂豪由妻子林子煊陪同,公布客家政見。(記者張存薇攝)

2018/09/21 12:5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今天提出「客家政見」,他強調,要活絡地方客家學堂、不定期舉辦語言、服裝、美食等客家文化觀摩、競賽,更要每個月至少一天客語日,讓客家文化代代傳承。

劉櫂豪妻子林子煊是高雄美濃客家人,為了要與子煊阿嬤對話,劉櫂豪一點一滴學講客語,他說,客家、閩南、新住民及原民等多元多族群文化,都是台東縣最寶貴資產,好的縣長要重視不同族群的文化,讓每個族群都能有自信的代代傳承。

他進一步說,爭取1600多萬元經費的台東市客家學堂今年已正式啟用,縱谷各鄉鎮也有屬於自己的客家聚會地點,未來要提升縣府客家事務預算,透過政府與民間合作,活用客家學堂,聯絡鄉親感情,也要定期舉辦客家文化的觀摩演講比賽,讓客語傳承更熱絡。

劉櫂豪總部今天也公布「客家文化 代代相傳」客家競選廣告影片,連結

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