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選會前絕食抗議 黃士修緊急送醫

絕食的黃士修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治療。(記者李欣芳攝)

絕食的黃士修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治療。(記者李欣芳攝)

2018/09/19 11:1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日前補送件公投連署書,遭中選會拒絕,持續在中選會前發動絕食已有140個小時,由於黃士修今天上午10時30左右被媒體發現心跳加速、血壓上升,緊急通知救護車,目前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根據志工表示,其實黃士修還想繼續絕食表達意志,不願就醫,但其身體已有異狀,送上救護車時講話已講不太清楚。

中選會昨天派專人前往關心黃士修,並送達函文。同時親自向他說明,中選會接納社會的多元聲音,也尊重黃士修表達政治理念的方法,希望他能保重身體,該會已經聽到他的意見,未來也樂意繼續溝通。

不過,黃士修昨天在收到中選會拒收補件連署書的公文後,激動落淚以手機直播,痛批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拿不出法律條文而拒收補件,是羞辱民主法治,也偏離了民進黨創黨初衷及價值,呼籲民進黨前輩不該放任蔡英文總統與陳英鈐毀掉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