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找小野任競選總幹事 姚文智認對柯文化政策沒幫助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7日召開「推動首都大環線」政策記者會,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7日召開「推動首都大環線」政策記者會,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8/09/17 12:06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宣布由作家小野出任競選總幹事,盼強化自身在選戰中的文化論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說,柯任內文化施政,完全禁不起檢驗,小野固然有令人敬重的形象,但他也不認為小野來能對柯在文化政策有所幫助。

姚文智今天上午召開「推動首都大環線」政策記者會,會後受訪媒體詢問,談到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以無黨籍參選,民調開始有翻倍成長,選民似乎厭惡藍綠?姚表示,恭喜他,「恭喜crazy friday」,或許自己團隊應該「多辦一些crazy的活動」。

對於小野擔任柯的競選總幹事,姚說,柯市長這幾年文化施政,完全禁不起檢驗,就算找上小野,想在文化政策上提出作為,也禁不起檢驗,小野固然有我們敬重的形象,但柯這4年施政與小野並無關聯。

姚說,柯對文化資產保護蕩然無存,「看到台北市明治橋哭泣16年」,看到柯標榜的「改變文化,從首都開始」,幾乎沒一項完成,因此不認為請小野來,對柯在文化政策能夠有所幫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