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請蔡英文說明還有多少人在做東廠的事情?

侯友宜認為張天欽辭職不是在止血,還需要反省。(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認為張天欽辭職不是在止血,還需要反省。(記者翁聿煌攝)

2018/09/13 10:5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並自喻「東廠」引發各界議論,張天欽昨天請辭獲准,但爭議未消,侯友宜今天說,這不是止血,更需要反省,他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明,「究竟還有多少張天欽,還有多少人在做東廠的事情?」

侯友宜今天上午到中和區枋寮市場拜票,被媒體追問促轉會張天欽事件的後續反應。

侯友宜說,台灣民主的可貴,就是要有反省的能力,是誰縱容、任命張天欽的?讓他們成為選戰中的政治打手,「這個不是止血,而是要反省」,蔡英文總統應清楚向國民說明,「到底還有多少個張天欽、鎖定多少個人,在做東廠、南廠、西廠的事情?」

侯友宜也被問到是否會擔心民進黨在蒐集關於他的黑資料,侯友宜說,在民主進步國家,候選人都應用正向的力量,向選民報告,不應用污穢骯髒的手段贏得選舉,像這樣的促轉會淪為「東廠」,轉型正義變成典型的作惡多端手段,這是非常不好的例子,應記得這個事件,讓大家好好反省,讓台灣向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