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袁被質疑「假柯粉」 姚人多:她是宇宙無敵超級大柯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7日上午陪同第二波發問青年潘袁詩羽(左)召開「阿北,請告訴我真相!公開透明篇Part2」。(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7日上午陪同第二波發問青年潘袁詩羽(左)召開「阿北,請告訴我真相!公開透明篇Part2」。(資料照)

2018/09/08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7日召開「阿北,請告訴我真相」第二場記者會,請來「柯粉」24歲青年代表潘袁詩羽,談到對近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作為激動落淚,卻引發外界質疑潘袁詩羽是「假柯粉」。對此,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反駁,指潘袁是宇宙無敵超級大柯粉,希望柯文哲可以一一回應她的提問,並且呼籲柯的支持者不要為難潘袁。

姚人多今天凌晨在臉書上表示,6日晚間是他第一次見到潘袁,團隊為了知道潘袁的想法,以及在鏡頭前的效果,就先側錄他們兩人的對話,在錄之前,潘袁就先哭了一輪,幾乎只要開口講到柯文哲,就會忍不住掉眼淚。姚人多說,「她是不是如某網紅所言是『假扮』成柯粉,我希望各位看過影片再做評斷。我只想說,我尊重她自己的認同。」

對於網路上柯粉的質疑聲浪,姚人多覺得不意外。姚人多說,第一,柯粉完全不願意相信有柯粉會出來質疑柯文哲;第二,他們對柯粉的想像是純正的,凡是民進黨的就不能是柯粉,凡是國民黨的就不能是柯粉。姚人多分析,其實柯粉本來就是超越藍綠,柯P的支持者藍綠都有,柯的選票也是藍綠都要,「難道柯P會宣告,國民黨跟民進黨的票他都不要嗎?」

潘袁告訴姚人多說,她雖然出面跟姚文智開了這個記者會,就是相信柯是聽得進建言,相信柯可以有所改進,因為真心喜歡不是一昧的擁護,而是希望他可以更好。

姚人多認為,在他看來,潘袁曾經不只是柯粉,而且是宇宙無敵超級大柯粉,對於潘袁只有心疼跟佩服,他希望柯P能看到這個影片,一一回應她的提問,並且呼籲柯的支持者,不要為難潘袁,才會贏得他的敬重。

相關影片: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指潘袁是宇宙無敵超級大柯粉,希望柯文哲可以一一回應她的提問,並且呼籲柯的支持者不要為難潘袁。(資料照)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指潘袁是宇宙無敵超級大柯粉,希望柯文哲可以一一回應她的提問,並且呼籲柯的支持者不要為難潘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