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打都更牌 侯友宜酸不好做:老縣長7年只完成1件

侯友宜指都更不好做,「不然老縣長不會7年只完成1件!」(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指都更不好做,「不然老縣長不會7年只完成1件!」(記者翁聿煌攝)

2018/09/06 19:5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參加永和區房仲業務員座談,侯友宜希望未來推動都市更新,能夠得到房仲業的支持與協助,並參與城鄉局都更規劃師的培訓,侯友宜也提到都更不好做,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不然老縣長(蘇貞昌)不會7年縣長任內只完成1件!」

侯友宜說,未來他會持續推動捷運建設,從既有的3環3線,到未來的3環6線,讓捷運成為都市更新的骨架,再讓都更成為城市的肌肉,他的「都更3箭」政策強調,從捷運沿線、市區幹道兩側和危老建築開始推動。

侯友宜也與在場房仲業務員搏感情,他說,他也是南部北上打拚的子弟,每當到基層拜票,握到攤販的手,即便是手髒手油,都會讓他回想起自己父親以前在市場賣豬肉的情景。

侯友宜說,他出來參選市長,不是為了市長的名位,而是看不慣台灣政治對立、國家空轉,他想找回台灣人純樸勤儉、團結打拚的精神,要和市民朋友一起努力,追求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