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帛琉抗中挺台 蔡其昌:明年拜訪帛琉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陳曼麗今與帛琉參議院訪團會面,成員包含議場領袖馬科萊、參議員郭斯迪、裘法蘭、中村亞歷、史約翰等人。(記者彭琬馨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陳曼麗今與帛琉參議院訪團會面,成員包含議場領袖馬科萊、參議員郭斯迪、裘法蘭、中村亞歷、史約翰等人。(記者彭琬馨攝)

2018/09/06 12:5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接見友邦帛琉參議院訪團,蔡其昌會前受訪時表示,中國透過以商逼政的手法對付台灣友邦,他感到「遺憾與不解」,同時也感謝帛琉在面對中國強大威脅時,依然不為所動、力挺台灣;蔡其昌表示,帛琉有全世界最棒的海洋,「是度假最好的選擇」,他自己也正規畫明年與家人一同前往。

中國去年以旅遊禁令威脅帛琉與我斷交,帛琉不為所動,中國旅客減少後,帛琉太平洋航空由於財務損失決定停飛香港航線。為感謝友邦對台灣的支持,外交部八月曾表示,正與旅行業者與航空公司研討,鼓勵國人到帛琉與其他邦交國旅遊,旅行業者近期將組踩線團前往探勘。

蔡其昌今接見帛琉參議院訪團,成員包含議場領袖馬科萊、參議員郭斯迪、裘法蘭、中村亞歷、史約翰等人。蔡其昌表示,因立法院開議在即,目前無法組團赴帛琉,不過他已經在規劃明年與家人一同前往旅遊,以表達對友邦帛琉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