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場改建案 陳景峻重批吳音寧:魚目混珠、放話、找麻煩

台北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今天重批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放話找麻煩!(記者李欣芳攝)

台北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今天重批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放話找麻煩!(記者李欣芳攝)

2018/09/06 12:3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斥資140億元進行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曾提建議版,比市府版縮短工期、少11億元,面對柯文哲批吳音寧不進市府開會,吳則針對市場改建議題,列舉11次出席紀錄,包括2次雙首長會議、4次市長室會議、2次市場處、1次產發局會議等,台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今天上午重話抨擊吳音寧說,吳音寧說有向北農董事會就市場改建一事報告,「這是魚目混珠!」,吳不去市議會備詢,卻在外面說明自己的看法,這不是行政體系應有的行為!

陳景峻向吳音寧喊話說,不要因為一個人給市政府、中央帶來很大的麻煩,這不足取、也不應該,「放話、找麻煩這是幹嘛?」。

陳景峻今天上午出席行政院院會後受訪時,做了以上表示。陳景峻說,他今天在行政院院會時,請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要找吳音寧溝通。

陳景峻說,吳音寧有無參與市場改建的會議他並不清楚,至於對方說有向與北農董事會進行報告則是魚目混珠,市場改建是非常重大的案子,應該要有完整的報告,向董事會報告規畫的數量、位置與配備,但吳完全沒有。

陳景峻表示,吳音寧到北農董事會報告的只是市場改建的工作的概況而已,根本沒有規畫案的實質內容,只是期程報告,而不是報告規畫的重要實質內容,他強調,「工作期程與規畫重要內容的報告是兩碼子事!」。

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吳音寧近來的動作,陳表示,有問題應進來市政府談,她是有權力的人,是北農總經理,有發聲或建議的管道,北市議長曾裁示說依照潛規則或慣例,吳一定要來市議會報告、備詢,她並沒有去,經農委會協調,吳說好要去市議會備詢,結果還是沒來,他認為吳的表現不是在行政體系應有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