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允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 市長親任召集人

陳其邁(左七)出席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左七)出席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9/05 23:1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下午出席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他承諾如果擔任市長,將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由市長親任召集人,也要把高雄觀光行銷預算翻倍成長。

觀光產業後援會總會長劉坤福表示,陳其邁長期了解高雄觀光產業,且做事有魄力,高雄觀光業者都十分認同。

陳其邁致詞表示,觀光業是振興庶民經濟、內需市場的重要產業,未來如果他擔任市長,將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由市長親任召集人;其次,他要將高雄觀光行銷預算翻倍成長。另外,他也會增加對旅遊業者補助,他會做高雄觀光的「頭號推銷員」,將高雄的美麗、和善、美景及文化推銷到全世界。

後援會召集人、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林富男表示,陳其邁在擔任代理市長不到1年期間,就開放愛河水岸,並結合中都唐榮磚窯廠,成為具特色觀光景點,他相信陳其邁可以做好觀光。

出席力挺的立委管碧玲表示,高雄觀光產業領導人全員到齊,代表高雄觀光業者感受到陳其邁推動旅遊產業的決心。陳其邁要爭取高雄市舉辦2030年亞運,代表他已經有將高雄帶向國際城市的大格局。

陳其邁致詞時說,高雄市政府已經投入會展中心、流行音樂中心、衛武營的國家歌劇院,要將美麗的建設和風景,讓全世界觀光客知道。因此,他會努力拚觀光,當觀光業者最堅強的靠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