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璩美鳳拜票「借警察局洗澡」遭拒 熱心店家:可來我這!

無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璩美鳳走遍高雄計畫今(3日)上午啟動。(記者王榮祥攝)

無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璩美鳳走遍高雄計畫今(3日)上午啟動。(記者王榮祥攝)

2018/09/03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以無黨籍參選高雄市長,宣布今(3日)上午10點開始用雙腿走遍高雄,並展開24小時直播的「台灣版楚門秀」,還透露走到哪就要「借附近的警察局洗澡」。她原本下午4點30分抵達前鎮分局復興派出所,並希望能借派出所洗澡,但消息曝光後,警方證實,將不會出借讓璩美鳳洗澡。

璩美鳳上午透露,這幾天會一步一腳印走遍高雄,沿途爭取市民支持,初步估算需花20多天才能走完,強調這是世界創舉的選舉模式,還透露每晚都會借附近的警察局洗澡。但得知消息的警官尷尬地說,「走遍高雄」的方式太辛苦,建議璩美鳳可以改騎腳踏車,至於洗澡則可前往汽車旅館,這樣會比較舒服。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雄地區今天溫度高達32.3度,但璩美鳳仍挨家挨戶拜訪,短短400公尺的距離就花了1小時才走完,民眾們除對她的拜票方式感到驚訝,也紛紛給她鼓勵。

原本璩美鳳預定在下午4點30分抵達前鎮分局復興派出所,並希望能借派出所洗澡,但警方得知消息後則證實不會出借。但有熱心民眾聽聞璩美鳳沒地方洗澡後,便立刻提供地方,因此璩將轉往1家登山用品店洗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