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製「王世堅旅館會員卡」 柯P:這個會比較暢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內湖再生家具特賣會活動前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內湖再生家具特賣會活動前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02 12:0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魔王級柯黑」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近期為反制「柯P認同卡」,大動作推出「柯黑卡」,卻被柯反酸「王應該推旅館會員卡」,暗諷曾深陷桃色風波的王世堅,不料卻真的有網友製作「王世堅汽車旅館會員卡」,還戲稱「一卡在手、房間我有、房型免費升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內湖再生家具特賣會活動前受訪,僅笑說「我猜這個會比較暢銷。」

媒體又問,近日媒體民調顯示柯支持度33.43%,領先丁守中的24.71%、姚文智的14.9%,其中姚雖一路墊底,但已從原先5%成長至14.9%,大幅攀升3倍,外界認為這是綠營基本盤逐漸歸隊徵兆。柯起先憋笑不答,媒體追問不相信這份民調嗎?柯才趕忙說「沒有啦!沒有啦!有沒有下一題可以問!」

針對「學姊」黃瀞瑩、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明將正式加入競選團隊,但競選團隊內鬥爭議不斷,柯坦言這是海選的缺點,人員來自四面八方,協調就會比較困難。他也說,這次競辦領薪水的人少少的,怕被外界說用行政資源打選戰,所以有些市府人員這段時間就去領競辦的薪水。

至於競選總幹事傳將由小野出任,柯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最近很忙,等議會質詢結束再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