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生日願望:市民安居樂業 選戰早點結束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今天參加青年部舉辦的三對三籃球友誼賽,接受媒體訪問。右為立委蔣萬安、左為市議員戴錫欽。(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今天參加青年部舉辦的三對三籃球友誼賽,接受媒體訪問。右為立委蔣萬安、左為市議員戴錫欽。(記者簡榮豐攝)

2018/09/01 16:2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本報台北市長參選人民調昨天出爐,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近9%,名次居第二位,今天正值丁守中生日,他說,希望市民都能安居樂業、選戰早點結束;立委蔣萬安則對選情樂觀表示,地方對丁守中反應熱烈,不到最後無法分勝負。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下午到新生高架橋參加國民黨青年部舉辦的「狂五夏祭」籃球賽,今天正巧是丁守中的生日,他說,生日願望是希望我們市民都能安居樂業,選戰早點結束。

立委蔣萬安身為籃球賽代言人,也一同出席記者會,雖然本報民調顯示丁守中落後柯文哲近9%,蔣萬安仍對丁守中的選情相當樂觀。他說,年底選舉我們盡全力最大的力量來協助丁守中丁,不只是幫忙青年議題,也陪著丁委員參與很多場合,到平安餐會、宮廟慶典跟民眾請安,感受到基層反應熱烈,不到最後還無法分出勝負,對丁守中的選情非常樂觀,把握時間繼續衝刺。

此外,「失敗新聞攝影展」今天開幕,蔣萬安也有照片入選,他對此說,本來今天很想參加攝影展記者會,可是已經先答應鬥牛決賽的邀請,而且自己又是代言人,希望他們持續一直有這樣的活動,會讓大家會心一笑,非常有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