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俊立現身怒轟鄺麗貞 「今起她在外一切行為與我無關」

鄺麗貞丈夫吳俊立(左二)今晚痛批妻子鄺麗貞登記參選縣長,牽著饒慶鈴(右二)的手喊加油。(記者黃明堂攝)

鄺麗貞丈夫吳俊立(左二)今晚痛批妻子鄺麗貞登記參選縣長,牽著饒慶鈴(右二)的手喊加油。(記者黃明堂攝)

2018/08/31 20:0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選舉登記今天下午冒出震撼彈,前台東縣長鄺麗貞託人代為登記參選,她的丈夫吳俊立今晚現身發表口頭及文字道歉聲明,指妻子瞞他登記,悖離家族支持饒慶令鈴的立場,今後鄺麗貞的行為與他無關,他要加倍輔選饒慶鈴。

吳俊立書面聲明如下:

1. 對鄺麗貞今天登記參選縣長一事,我非常錯愕。身為她的丈夫,卻事先不知情,我感到十分慚愧,也對她不顧慮我和家族立場深表痛心、遺憾。
2. 我對饒慶鈴表示歉意,我會加倍努力輔選,用實際行動表現對饒慶鈴的支持。
3. 最後,我鄭重聲明,從今天起,鄺麗貞在外的一切行為與我無關。

相關新聞:
鄺麗貞登記參選台東縣長 夫吳俊立飆三字經嗆離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