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需財產申報的職務我都沒興趣」 名嘴蔡玉真登記參選里長

名嘴蔡玉真(右),今日在臉書上宣布登記參選新北市新莊區昌平里長職務。(圖擷取自蔡玉真臉書)

名嘴蔡玉真(右),今日在臉書上宣布登記參選新北市新莊區昌平里長職務。(圖擷取自蔡玉真臉書)

2018/08/31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常在政論節目上針砭時弊的名嘴蔡玉真,今(31)日在臉書上宣布登記參選新北市新莊區昌平里長職務,並指出「立委、議員、官員」、「凡需財產申報的職務,我都沒興趣」,要讓自己在台灣大學社工系所學在民意基層發揚光大。

蔡玉真貼文以「我的民代生涯起步」為題,敘述自己在登記參選結束時限前完成手續,並當場與登記表合影以資紀念,蔡提到此次參選將與其他3名登記人共同角逐里長寶座,但自己相當有信心選區內的民眾們一定都會對自己投下神聖的1票。

有中國北京大學、廈門大學學經歷的蔡玉真解釋,之所以參選里長,係因為自己最初係就讀台灣大學社工系,曾發願在年過50後若沒有經濟壓力牽掛,「要回歸本業,從事社會工作」,而里長職務「最基層,最貼近民意,最接地氣的社會工作」,她自我期許要成為「生活新典範」。

許多網友在蔡玉真的貼文下方留言指出,「精神支持」、「恭喜玉真姐,祝高票當選」、「凍蒜!凍蒜!凍蒜!」、「我會幫妳拉票」、「為里民服務,更為台灣前途奮鬥」、「想開了或是想不開了,政治不好玩」、「大炮打小鳥」、「玉真姊加油」。

蔡玉真臉書全文

蔡玉真解釋之所以參選里長,係因為自己最初係就讀台灣大學社工系,「要回歸本業,從事社會工作」。(圖擷取自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解釋之所以參選里長,係因為自己最初係就讀台灣大學社工系,「要回歸本業,從事社會工作」。(圖擷取自蔡玉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