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念楊偉中 臉書轉為紀念帳號

楊偉中的臉書已改為「懷念楊偉中」的紀念帳號。(翻攝自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的臉書已改為「懷念楊偉中」的紀念帳號。(翻攝自楊偉中臉書)

2018/08/31 09:10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為救愛女而溺斃、在庫克群島魂斷異鄉,各界紛湧入楊的臉書悼念;楊偉中的臉書已改為「懷念楊偉中」的紀念帳號,各界可從楊生前的貼文得知他與女兒日常互動。

楊偉中臉書貼文常分享與女兒的點滴,去年12月,貼出2張電影票,「午後兩人約會」的對象不是妻子陳以真,而是陪女兒看「帶我去月球」;今年1月中旬,也寫下「鄉間晨起三件事」,排第一的就是「陪女兒早餐上學」;今年8月1日,則貼出父女在日本佐渡島一張剪影合照。

臉書說明頁說明,使用者可以選擇指定紀念帳號代理人來管理紀念帳號,或是從臉書永久刪除帳號;使用者若未選擇永久刪除帳號,臉書系統得知當事人去世的消息後,會將帳號設為紀念帳號。

今年8月1日,則貼出父女在日本佐渡島一張剪影合照。(翻攝自楊偉中臉書)

今年8月1日,則貼出父女在日本佐渡島一張剪影合照。(翻攝自楊偉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