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封「汐止鍾楚紅」 白珮茹自嘲「皮膚黑」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白珮茹,熱衷手工皂製作與推廣。(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白珮茹,熱衷手工皂製作與推廣。(記者何玉華攝)

2018/08/29 17:5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白珮茹今天由助理陪同完成在第10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競選連任的登記,在相較其他選區,選情原本被視為穩定的第10選區,意外出現多名新人登記參選,白珮茹說,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最重要,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也認為制度上可以有更有利新人參選的改變空間。

新北政壇有不少明星臉,如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被稱為「淡水蔡依林」,白珮茹則被發現神似早年的性感女神「紅姑」鍾楚紅,她笑翻自嘲說,純粹是有趣、好玩,搏君一笑,兩人最相似的點應該是「皮膚黑」。

白珮茹還有一項「藍綠通吃」的才藝:手工皂製作,她說,時代的進步,造成越來越多的化學商品,對人體難免有一些傷害,若能保有自然、簡樸的生活態度,也能減少對環境的傷害。因此,她除了製作手工皂分送給親朋好友,也熱情地教作,包括多名民進黨女議員都曾請她開班授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