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中國也消失!聯合航空不提國名 改用「貨幣」分類

美國聯合航空。(法新社)

美國聯合航空。(法新社)

2018/08/29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民航局先前針對全球各大航空業者發布一中追殺令,要求將台灣列為國家或與中國並列者進行更改,包括堅持到最後一刻的美國航空等多數航空公司選擇配合,但仍有部分業者出奇招,有網友就發現,美國聯合航空的網頁上,台灣、中國、香港變成以「貨幣」選擇所在地。

美國聯合航空網站上可以看到,若選擇北美、拉丁美洲、歐洲和中東地區,皆是以國家-語言的方式分類,但若點選到亞太地區,台、中、港變成以貨幣-語言的分類方式,台灣民眾便可選擇新台幣-繁體中文的類別,中國則為人民幣-簡體中文。

這樣的做法獲得網友讚賞,留言表示「美國人超聰明的」、「你說這不是故意我不相信XD」、「中國人把全球逼出創意了」、「結果中國也沒了 中國姥滿意了嗎?XDDD」、「自由世界就是創意無限」、「真的是滿有創意的,而且又很實際XD」

聯合航空將台、中、港改以貨幣分類。(圖片擷取自聯合航空官網)

聯合航空將台、中、港改以貨幣分類。(圖片擷取自聯合航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