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五合一選舉 時力不缺席推5人

時力參選人朱世榮(左一起)、林淑玲、立委高潞、陳珊珊高喊五席全上!(記者張存薇攝)

時力參選人朱世榮(左一起)、林淑玲、立委高潞、陳珊珊高喊五席全上!(記者張存薇攝)

2018/08/29 10:1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五合一選舉有意參選者眾,時代力量也不缺席,推出5位阿美族參選人,時力立委高潞.以用.巴魕剌今天早上率強烈反對美麗灣開發案的卑南鄉莿桐部落林淑玲、長濱鄉真柄部落陳珊珊登記參選第8、10選區縣議員,另推派3人參選東海岸代表、里長,將以守護東海岸土地、關懷教育、文化為參政主軸。

高潞表示,時代力量推出的2位縣議員參選人長期關心土地議題,因此決心青年參政,攜手為部落服務,守護一山(縱谷線)一海(海岸線),實質監督縣政,其中林淑玲長期關注美麗灣岸,也會嚴格監督後續發展,而陳珊珊回鄉10年,看到部落人口、土地、文化持續流失,希望停止不當開發,關注觀光產業、農業發展。

時力在台東5選將包括參選縣議員第8選區(卑南鄉、蘭嶼鄉平地原住民)的林淑玲、第11選區(東海岸平地原住民)的陳珊珊,及參選東河鄉第2選區鄉民代表的朱世榮、成功鎮第2選區鎮民代表的胡明發與參選成功鎮三仙里里長的吳新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