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黨慶吳敦義沒來 郁慕眀:改天去看他

新黨26日舉行25周年黨慶。(記者黃耀徵攝)

新黨26日舉行25周年黨慶。(記者黃耀徵攝)

2018/08/26 17:12

〔記者林良昇/新北報導〕新黨今慶祝25周年黨慶,並為年底大選所提名的10名議員參選人造勢,成為深藍陣營團結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統促黨主席張安樂等人出席,看不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連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都有送祝賀花籃,卻看不到國民黨中央的花籃,讓新黨主席郁慕明在台上直呼,吳今天不來,「我改天去看他」。

郁慕明本月23日在臉書上嗆,國民黨表面喊團結,私下不擇手段封殺新黨,要新黨團結支持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卻在議員選舉全面封殺新黨,提名席次從不找新黨協調,在台北市提名都爆炸,不留任何與新黨合作的空間,是看扁新黨。

新黨今在新北市舉行25周年黨慶,成為深藍陣營的團結大會,除了馬英九、郝龍斌、丁守中、張安樂等人出席並致詞之外,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國民黨台北市的4席立委費鴻泰、賴士葆、李彥秀、蔣萬安,甚至連洪耀福也有送花籃祝賀,但就是找不到吳敦義的祝賀花籃,國民黨與新黨間的「國新關係」引發注目。

據國民黨公開的行程,吳敦義今早前往台中市參加易經大學聯合結業典禮,人不在北部。

對於郁慕明稱國民黨封殺新黨議員,丁守中受訪時表示,國民黨高層一定會跟郁妥善溝通協調,而且「馬總統也跟郁主席有很深的關係,一定會扮演調解的角色」,他一點也不擔心新黨會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很多新黨的好朋友都對他喊當選,都支持他。

郁慕明在致詞說,國民黨和新黨還是一家人,但不表示他全盤支持國民黨,很多人關心新黨是挺柯文哲還是丁守中,所謂有條件支持柯,是因為柯當選後說了「兩岸一家親」,他相信柯關懷兩岸,比較溫和,但他和柯之間還是有距離,他支持柯「兩岸一家親」,但沒有說選舉時要挺誰。

郁慕明話鋒一轉,提及他和國民黨的關係,直呼吳敦義今天不來,「我改天去看他」,要告訴吳有很多「假國民黨」天天在網路上罵新黨、罵郁慕明,挑撥藍營間的感情,還是「台灣國民黨」的本質,新黨不是要打倒國民黨,是擔憂國民黨內部有很多人是假冒的。

相關影音

新黨26日舉行25周年黨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出席,在會中不時與郁慕明(左)交頭接耳。(記者黃耀徵攝)

新黨26日舉行25周年黨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出席,在會中不時與郁慕明(左)交頭接耳。(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吳敦義(見圖)今天人在台中,未出席新黨黨慶;新黨主席郁慕明說,吳敦義今天不來,「我改天去看他」。(記者蘇孟娟攝)

國民黨吳敦義(見圖)今天人在台中,未出席新黨黨慶;新黨主席郁慕明說,吳敦義今天不來,「我改天去看他」。(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