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勘災挨批 侯友宜嘆:這個講不下去

侯友宜被媒體問到關於南部淹水災情,他說,自己身為嘉義的同鄉,相當難過,希望能出力,再不妨礙政府救災前提下,幫忙興建家園。(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被媒體問到關於南部淹水災情,他說,自己身為嘉義的同鄉,相當難過,希望能出力,再不妨礙政府救災前提下,幫忙興建家園。(記者邱書昱攝)

2018/08/26 11:3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暴雨襲擊南台灣造成淹水,蔡英文總統南下搭乘裝甲車勘災卻遭到災民不滿批作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受訪時長嘆說,「這個唉...我講不下去」,首長應該要了解所有民眾辛苦,不是離的遠遠,應該要去看、體恤、關心災民,「這樣要加油,真的要加油。」

侯友宜的故鄉嘉義同樣為淹水災區,他說,這幾天看到南部災民受難受苦,自己心裡難過,身為嘉義同鄉的一份子也和全國嘉義同鄉會理事長研究如何不妨礙政府救災,協助重建家園。

侯友宜也說,現階段以救災為主,感同身受災民的痛苦,擁抱、體恤他們才是苦民所苦,尤其今天大雨又要來,救災要更全面備戰,不能再有更大災難發生,團結大家一起加油。

另一方面,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前往汐止區,媒體詢問侯友宜如何固樁,他說,長年與汐止區並肩作戰,像是橋梁的興建等,緊緊走了7年,不擔心別人怎麼做,自己會更努力跟汐止選民在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