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侯友宜迴避辯論 蘇貞昌批「用新聞稿面對市民」

對於參加辯論會一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呼籲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不要躲在發言人後面,用新聞稿面對市民。(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參加辯論會一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呼籲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不要躲在發言人後面,用新聞稿面對市民。(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25 13:2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參加選舉辯論會,但侯始終迴避,蘇貞昌今天表示,身為候選人必須接受檢驗,不是躲在發言人後面,整天用新聞稿面對市民。

自拋出辯論議題至今第8天,蘇貞昌說,這很奇怪,「說要辯論也是他(侯友宜),現在躲起來也是他。」其實辯論不是在比兩個人的口才,而是你要競選,就要接受檢驗,而選民也有權利,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到底要做什麼事,並且有沒有能力統合各局處,這都是要檢驗、面對的,不是躲在發言人後面,不是整天用新聞稿來面對市民。

蘇貞昌表示,只要有選舉的民主國家,都是有辯論的,「所以讓我們繼續等吧!」藉此檢驗候選人,不是他要不要,有沒有躲起來,而是他自己的態度與誠意,從這件事情檢驗侯友宜的態度跟處理事情的誠意,大家可以評比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