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打卡點 蘇貞昌各區總部將營造特色

蘇貞昌鶯歌區總部傳達著陶藝就是鶯歌文化特色的意涵。(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鶯歌區總部傳達著陶藝就是鶯歌文化特色的意涵。(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8/21 18:5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出在他上任新北市長後,要成立城市美學辦公室,專責新北城市美學打造,呼應這個概念,蘇貞昌從競選辦公室到各區總部,都非常講究設計品質;繼競選辦公室推出29區特色展覽後,各區總部也打算依據各區特色,推出「網美打卡點」,希望藉此吸引民眾上門打卡,進一步認識在地特色,也認識蘇貞昌。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推動的各區總部「網美打卡點」中,已完工的「鶯歌文藝復興」以蘇貞昌做陶藝的看板牆,向民眾傳達陶藝就是鶯歌的特色文化,旁邊擺上座位,讓民眾可以坐著歇息,就像與蘇貞昌一起聊著天或談陶藝文化。

另外,樹林區有三座火車站,未來可以朝鐵道觀光區發展,創意團隊選擇「衝衝衝列車長」為主題,代表蘇貞昌要帶著樹林衝產業、衝觀光;而蘆洲區有名的是切仔麵,打卡牆的設計也主打「蘆洲新新北切仔麵」,希望大家到蘆洲來吃切仔麵,兩處都即將要施工。

競辦發言人黃韋鈞說,城市美學及產業創生、一鄉一特色2.0是蘇貞昌未來當市長的政策主軸,因此,蘇貞昌希望透過創意幽默的「網美打卡點」,讓大家認識新北各區的特色,甚至透過民眾拍照打卡而口耳相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