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淹豐原大道 災民批盧秀燕團隊「消費」受災戶

盧秀燕到豐原大道勘查淹水情形,被民眾質疑是消費受災戶。(擷取張瀞分臉書)

盧秀燕到豐原大道勘查淹水情形,被民眾質疑是消費受災戶。(擷取張瀞分臉書)

2018/08/20 16: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豐原大道八段昨淹水,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當晚在市議員張瀞分陪同下到場勘災,事後團隊並透過臉書發文等痛批市府;羅姓民眾向本報投訴指出,市府水利局長在當晚就到場慰問受災戶,並承諾解決問題,盧秀燕只是去探視張瀞分的一兩戶樁腳,質疑盧團隊消費受災戶。

挨批消費受災戶 盧秀燕團隊:問心無愧

盧團隊則回應指出,團隊問心無愧,外界自有公評。

針對豐原大道淹水,盧秀燕在臉書po文指出:「秀燕深愛的家鄉台中,竟然再度淹水了!什麼時候,台中市民朋友才能免除淹水的恐懼」;其競選團隊發言人蔣豐懋也在臉書痛批,台中市繼台灣大道淹水後,不到一週,豐原大道又淹水,原本不會淹水的台中,現在越來越像南高屏,並說只有盧秀燕跟張瀞分及江啟臣服務團隊到現場協助災民善後,並幫忙聯絡緊急協助單位幫忙,林佳龍卻忙著成立後援會,把淹水推給「廠商」。

羅姓民眾不滿指出,其為豐原大道淹水受災戶,當天晚上台中市水利局長周廷彰即到受災戶家中探視慰問,廠商並承諾賠償住戶家具毀損等費用,市府態度ok、願意負責、也願意賠償損失,那就好,「我們沒時間去哭天喊地,更不需要被貼上很誇張的受災戶的標籤」。

羅姓民眾指出,有淹水就是有淹水,對我們來說重點是解決。立委勘災對居民根本沒有實質效益,最讓其感到「被消費」,就是盧秀燕說來勘災,但根本沒見到她的人,後來才知她只跑去其中一兩戶,還是張瀞分議員的樁腳。

羅姓民眾強調,「我不爽的不是盧秀燕沒幫忙或作秀,我不爽的是被消費。同樣是選舉到了,有人願意低調好好拜訪慰問、承諾解決,有人卻是發新聞說我們很慘,拿我們當籌碼跟相罵本,這種政治文化真的該令人唾棄,請盧秀燕停止消費,認真去做你自己的工作好嗎?」

針對被質疑消費受災戶,盧秀燕團隊回應指出,治水成績如何,從這幾次的暴雨中可看出端倪,柳川綠川的表面功夫,掩蓋不了台灣大道泛舟的事實,也遮蔽不了豐原大道淹水至小腿肚的事實,團隊說的都是事實,盧團隊主動面對、協助市民,問心無愧,做好該做的,外界自有公評。

豐原大道旁的成功路597巷因地勢低漥,一度淹水到大腿處。(鄭文鑫提供)

豐原大道旁的成功路597巷因地勢低漥,一度淹水到大腿處。(鄭文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