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全代會改吃80元便當 鄉民嗆:怎麼不吃土?

國民黨今(19日)在新北市召開全代會,中午午餐吃的是80元便當。(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今(19日)在新北市召開全代會,中午午餐吃的是80元便當。(記者簡榮豐攝)

2018/08/19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19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召開第20屆第2次全代會,並安排22縣市長提名參選人同台造勢,不過中午午餐吃的是80元便當,堪稱藍營全代會歷年以來最寒酸的一次,PTT鄉民見狀紛紛吐槽,還有人嗆「怎麼不吃土?」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黨產資金被凍結,國民黨此次全代會約1600人用餐時,享用的是80元雞腿便當。有黨工透露,國民黨過去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代會時,吃的是每桌5000元的合菜,馬英九執政時期則改到國父紀念館召開全代會,午餐改吃100至120元的便當。

而前黨主席洪秀柱2016年的陽明山中山樓全代會,午餐吃的是每桌5菜1湯、要價3000元的梅花餐,當時遇到黨產問題,只好由4位副主席與中常委認桌付帳。吳敦義就任黨主席的2017年全代會,則改到台中世貿舉行,午餐為不鏽鋼便當裝盛的帶骨豬排飯,便當盒170元和豬排飯80元共要價250元。

而打開今天的便當一看,裡面有雞腿、豆干、各式配菜。鄉民們得知全代會午餐改吃80元便當後,不少人直呼「國產挪作黨產,以前能搞一桌5000?」、「當年吃500的?」、「以前都吃500元便當,吃這個當然不習慣。」還有網友諷刺地說,「太寒酸了吧,怎麼不直接吃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