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臉書4點政策承諾振興市場 網友高喊「市長加油」

陳其邁今早前往民族果菜市場掃街,過程大受攤販以及買菜民眾歡迎。(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今早前往民族果菜市場掃街,過程大受攤販以及買菜民眾歡迎。(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8/08/16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進入倒數百日,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從基層出發,今早前往民族果菜市場掃街,過程大受攤販以及買菜民眾歡迎,紛紛要求合照留念。陳其邁也當場承諾,當選後會盡速整建公有市場。而今晚陳其邁就在臉書Po出改善公有市場的4點政策。

陳其邁今晚在臉書發文承諾,未來當選後將以4點政策改善公有市場的環境。首先,他承諾加速整建民族果菜市場等公有市場,以便解決建築物老舊以及環境等問題。其次,改善停車位與交通問題,陳其邁希望將市場打造為明亮、乾淨且交通便利的場所。接著陳其邁表示要提升市場品質,讓前往採買的市民與擺攤的攤商有感。最後是強化產銷系統,希望能因此提高農民收益,讓大家都有更好的生活。

陳其邁在文末表示,菜市場是所有市民朋友共同生活的記憶,唯有和市民生活在一起,才能聽到市民真正的聲音,並感受市民實際的生活,而這樣才能真正的去解決市民的困難。陳其邁也提到,今後自己也會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的去了解市民真正的需求。

而陳其邁臉書文章底下網友紛紛表示「市長加油!」、「與民同心,高雄變黃金」、「為了高雄將來、請多多加油!」、「未來的陳市長加油,期待你打破高雄困境,讓高雄起飛」。

陳其邁今晚在臉書發表4點政策,承諾整建市場。(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今晚在臉書發表4點政策,承諾整建市場。(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