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85度C說話 連勝文:為生存而奮鬥的台灣企業家

連勝文就發文表示,85度C與大多數台灣人一樣,沒有特定政治色彩、也不參與政治。(資料照)

連勝文就發文表示,85度C與大多數台灣人一樣,沒有特定政治色彩、也不參與政治。(資料照)

2018/08/16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總統蔡英文在過境美國洛杉磯時光顧85度C咖啡,意外讓85度C遭中國媒體質疑是「台獨企業」。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發文表示,85度C與大多數台灣人一樣,沒有特定政治色彩、也不參與政治,只是腳踏實地為生存而奮鬥的台灣企業家。

連勝文今天在臉書表示,他在2008年擔任悠遊卡董事長任內,認識了85度C經營者及團隊。依他的個人觀察,85度C經營者和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一樣,沒有特定政治色彩與政黨屬性,不參與政治,也不是支持台獨企業,「是腳踏實地每天為了生存而奮鬥的台灣企業家!」

連勝文也向中國喊話,希望中國相關單位和民眾在面對這種複雜情形時,能冷靜處理,不要造成打擊台獨,最後卻助長台獨勢力的結果,也讓本來是兩岸經濟合作典範的優秀台商,變成了兩岸關係惡化的犧牲品。

連勝文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