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未來? 龍介仙:黃偉哲民調10月恐死亡交叉

謝龍介預測,黃偉哲10月民調可能出現死亡交叉。(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預測,黃偉哲10月民調可能出現死亡交叉。(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8/08/13 19:4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陣營今天表示,根據一份最新網路民調,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支持率已由5成降至3成1,同時又有7名參選人將在年底問鼎市長寶座,選情撲朔迷離又多變。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市議員謝龍介更預測,黃偉哲10月民調可能出現死亡交叉。

謝龍介預言說,黃偉哲只是賴清德的傀儡,卻那麼樣驕傲,以為躺著就能當選,如今民調已掉到31%,隨著選情逐漸加溫,黃偉哲在民調上的死亡交叉可能會出現在10月間。

高思博分析選情說,因為民進黨25年長期執政,違法違憲的施政方式,導致民怨四起,現在彷彿是一個朝代的尾端,才會有群雄並起,這麼多人表態要參選台南巿長。

日前總統馬英九前來替高思博助陣,陪同掃街,接下來吳敦義、朱立倫也要南下助選,對手黃偉哲質疑高思博「請再多的太陽,反而凸顯他是配角?」對此,高思博認為,馬、吳、朱來幫忙背書,表示黨的全力支持,沒什麼不對,反而恰好反映黃偉哲在自己潛意識裡,認為只是分身、繼承人的心態比誰都嚴重。

高表示,對於黃偉哲因為挑不到他個人缺失,多次轉而攻擊、影射家人,讓他感到很不舒服。他說出,他宣布參選時就曾多次公開呼籲,選舉要有民主風度不要牽扯家人,所以不會去提黃偉哲妹妹的事,沒想到選舉一來,父親高育仁仍續遭對手陣營攻訐,他希望對手一定要「公平競爭,造福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