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新處長酈英傑:三度派任台灣是難得緣分

美國在臺協會發布影片介紹新任處長酈英傑。(擷取自網路)

美國在臺協會發布影片介紹新任處長酈英傑。(擷取自網路)

2018/08/10 14:46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美國在臺協會今發布影片介紹新任處長酈英傑。酈英傑在影片中提到,自己曾在1970年代派駐台灣,這是他的外交生涯中三度派駐台灣,對於能回到AIT擔任處長一職,他認為是「難得的緣分」。

美國在臺協會6月底宣布,酈英傑將接任AIT台北辦事處長。AIT今則發布影片,向觀眾介紹即將來台就任的新處長。

酈英傑首先分別以台語、國語向觀眾問好,影片並分別剪輯酈英傑與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會面的照片,同時穿插酈英傑先前拜訪台灣各地的照片。他說,自己與家人已經迫不及待能與老朋友相會,也期待能認識新朋友。

酈英傑表示,AIT接下來將迎接2個新的里程碑,分別是館處將搬遷至內湖,另一則為慶祝台灣關係法40週年。他期盼能與大家共同推動台美間的各項事務與交流。

酈英傑是美國資深外交官,外交資歷完整,嫻熟台美雙邊關係。過去擔任美國國務院亞太局台灣協調處處長及AIT台北辦事處副處長任內,推動台美關係不遺餘力,曾參與多項台美關係重要推案,對強化台美關係有許多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