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鐵口直斷選總統 柯P:從頭到尾沒有這規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在民政局長藍世聰(右)等人陪同下,今出席主持廣慈博愛園區ABC標統包工程聯合開工祈福典禮。(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在民政局長藍世聰(右)等人陪同下,今出席主持廣慈博愛園區ABC標統包工程聯合開工祈福典禮。(記者廖振輝攝)

2018/08/09 12:2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議會備詢時表態「若選總統是意外」。柯文哲上午出席廣慈園區ABC標案開工典禮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追問:「這算是鬆口了嗎?」柯則回說「不是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規畫,人家都沒有說要選,為何你們(媒體、民調公司)每天都要做那些民調?」他再重申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規劃、想法。

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說,這是柯的話術,並跟主持人打包票,「我跟你鐵口直斷」,他一定會選總統,這跟他是否要當台北市長無關。

對此,柯文哲顧左右言他說,最近正在研究海森堡測不準原理,還問身旁媒體「你知道海森堡測不準原理嗎?」沒有多做回應。

海森堡不確定性原理(Heinsberg's Uncertainty Principle)有時也被譯成海森堡測不準原理,是指在量子力學裡,不確定性原理表明,粒子的位置與動量不可同時被確定,位置的不確定性越小,則動量的不確定性越大,反之亦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