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世聰輔選恐被清算? 柯P:難道要他都不離開辦公室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廣慈博愛園區ABC標統包工程聯合開工祈福典禮,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廣慈博愛園區ABC標統包工程聯合開工祈福典禮,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8/08/09 12:0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昨在政論節目表示,民進黨將從9月1日開始針對全國進行盤點,若有違反黨紀的人都會被處分,包括在柯市府內任職的民政局長藍世聰,若公開輔選、違反黨紀,不排除開除黨籍。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緩頰稱,藍世聰現在只是做好民政局長角色而已,「你不能說選舉到了,(要他)半年都不離開辦公室」。

柯文哲上午出席廣慈博愛園區ABC標聯合開工典禮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民政局長藍世聰公開說不惜被開除也要挺柯到底,會不會認為民進黨內很多這樣的人只是還沒表態?柯直言,政治可以不要這麼肅殺,過去20年是不是黨同伐異的情況太嚴重,也就是「只要跟我同一黨的,不管他甚麼壞事我都不講話」。

至於會否替藍世聰感到委屈?柯則說其實藍現在也是做好民政局長的角色,負責社團還有負責里長相關施政,「不能說選舉到了,要他半年都不離開辦公室,況且他也沒有去競選總部掛名,只是每天做好民政局長角色而已」。若是利用下班時間輔選,柯認為這樣也還好,但現場記者提醒柯「可是民進黨不願意?」,柯於是緩頰說「沒有那麼嚴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